close
chapter.1 說到旅行的話就是旅伴


最早在記憶中留下印象的旅行是,一面被警察隊追捕,
一面從拉法雷西亞第三帝國的首都"太華饒京"逃向
桑蘭德無統治王國的事。
如果沿著記憶再繼續往下追尋的話,那就是在艾爾汀,
和一大群孩子們一起被押上運載貨物的馬車運往奴隸市場。
如果那也稱的上是旅行的話,那就或許是旅行也不一定。
再來就是每天趁著夜晚逃走的日子,親子三人在到達艾爾汀之前的困苦道路。
不管是哪一個回憶,都不曾認為旅行是一件好事,特別是對馬車的厭惡。
在被指任為子爵的隨從的那個時候,不管到哪去都是搭乘馬車。
我討厭那種座位的震動。一想到那種附有屋頂、包廂似的座位,
就好像又聞到了子爵身上的香水的味道,真恨不得立刻把鼻子塞住。
我討厭馬車。旅行什麼的也不想再有第二次,就這樣一直待在艾爾汀就好。
我就這樣在艾爾汀活著,直到某一天死去。
有一天我也死在爸媽死去的這塊土地上,我想這樣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是這次的旅行的話,或許還並不壞....也不一定。

連結艾爾汀和傑德利兩地之間的高速旅行馬車”法拉因格。烏貢”,
就連路程大約一千五百公里這樣的遙遠距離,都只需花費十天左右的時間就能到達。
再加上這台結合了機術精粹製造的馬車,除了在行進時產生的晃動非常的微小之外,
連居住的機能也是相當出色。
而這台一次能夠搭乘24人的"法拉因格。烏貢",這次只被7個人就給包下來,
所以不管是在空間上或在精神方面都顯得相當寬裕。
可以悠閒的從馬車前半部一樓座位的大窗戶盡情眺望景色,
就算看膩了風景,不管跟誰閒聊也不會被抱怨這點也不錯。
如果想睡的話,可以躺在後半部車廂二樓的床鋪上蓋上被子休息。
肚子餓的時候,食物也已經好好的準備著了。點心也在旅行前就充足的買好。
而且,比起這些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y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